讓我的思緒停留在最優雅的地點

往返於你的校園,用一種熾熱的愛,來見證夏日你的浪漫與柔情,但走過才懂得,你已在離去的方向上,所見證的也不過是一個人空空的寂寞罷了。

曾和你一起吃過飯的小餐館,不知何時關門了,當我再去的時候,蜘蛛網已經查封了它的屋簷,記得那天的生意不怎麼好,就像我們彼此的情緒一般,靜悄悄地,一絲絲的把身心抽緊。

也許是因為學校放假,人越來壹美健 好唔好越少的原因而關門的吧,我再去的時候,聽說你也離開了校園,心愈發淒涼,看著頭頂忽明忽暗的月亮,柔化出我苦澀的表情,月下的我,也只能獨自哀傷。

流年竟這樣流逝著,昨日仿佛還和你在一起談笑風生,今日的你我便成了默然不語,似乎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惆悵從心頭慢慢湧來,於朦朧的思念裏,恍惚了對你的留戀。

若說是時光的不盡人意,蹉跎了鏡花水月,那為何想起你的時候,心還是會有滾燙的洶湧?或許對於我來說,那些走過的足跡,那些穿梭過的人群,在經年之後,也只能成為不了了之的陳年往事而已,而你,卻成了我一生始終無法抹去的痕跡。

帶著回憶,帶著感傷,走在曾經你走過的路上,欣賞著曾經你欣賞過的風景,那些有過的繁華,再次尋覓的時候,已經散去,尋無蹤跡。

此時的月亮,還在天上高高的掛著,倒映著我清瘦的影子,又被夢寐中的憧憬,越拉越長。雖然這是夏天的夜晚,但還是會有些清幽,就這樣,我靜靜地思索著,孤獨的徘徊著。

許是很久了,不知是身體的疲憊,還是心靈的疲憊,我竟這樣在黑夜裏,迷失了方向,不敢向前走,亦不敢往後退。聽著過往的幽曲,又一次縈繞在耳旁,無奈太多,漂泊太遠,始終無法給予殘缺的故事一個完美。

是啊,你就這樣遠了,似乎壹美健 好唔好根本就沒開始,就已經畫上了休止符,流年把我沖淡的再也無能為力,去觀賞彼岸透明的燈火,任由那夜色把我淹沒的面目全非。

在很長很長的思念裏,我時時在想,假如你我並沒有相遇,是否我就不會在時光的舞臺上,演繹著這場孤單的悲劇,也就不會讓眼眶中的淚水,似雨水般墜落。你也不會在海角天涯處,受我的打擾,悔恨當初與我的相識。

有時候,我甚至都開始懷疑命運這東西,是否我們的相遇,從頭到尾就是一場錯誤安排?是否情感的繁華,至始自終不過是場海市蜃樓?

或許,我也該走了,帶著離別的淚滴,不經意間看了看天邊的月亮,有些朦朧,不過它還在那兒高高的掛著,靜靜地好似忘了呼吸般,靜靜地,靜靜地……

(雖然我已經離開了你的城市,但或許後來的某天裏,還會去那裏,無關風月,無關紅塵,只是,你讓我懂得了,想一個人會忘了呼吸,想一個人壹美健 好唔好會奮不顧身)

留下评论